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联活动 >> 正文
两会走进会员企业—海华永泰(南京)律所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1/1/29 14:07:39 点击次数:1168 字体大小:

125日,南京市企业联合会、南京市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丛跃滋,副会长赵全伟、刁立群及副秘书长、部门负责人一行9人,走进会员企业--海华永泰(南京)律师事务所访谈交流。

会员企业海华永泰(南京)律师事务所位于秦淮区菱角市66号国家领军人才创业园,园区保留了40多栋上世纪五六十年作为代的老厂房,以及烟囱、构架、行车、齿轮、老车床等工业遗迹。这座以文化创意、工业设计、技术研发等为主导产业的国家领军人才创业园吸引了150多家领军型创业人才企业,是创业家们的成长乐园,更是海华永泰入驻园区开拓新型现代服务业的最佳领地。

海华永泰(南京)律师事务所主任严震带领大家参观了园区后,在事务所会议室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座谈。严震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并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事务所的业务构架和发展思路。自事务所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专业、开放、民主、包容的发展思路。今后,事务所将继续以责任、专业、忠诚为服务宗旨,贯彻法律公正至上为当事人谋取最大法律利益的执业理念,争取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法律服务。

在听取严震主任的介绍后,“两会”执行会长丛跃滋表示,走进企业是“两会”的品牌活动,海华永泰(南京)律师事务所是2021年我会走进的第一家企业。市企联作为雇主方代表与律师事务所,有很多可以进行商榷讨论的地方,包括如何从法律的角度维护雇主的利益,探索和研究如何依托法律手段开展雇主工作以及通过专业、细化的法律知识培训,进一步提高雇主的权益保护和法律意识,为企业提供精准的服务等。

我会副会长赵全伟、刁立群也发表了协会培训方面的一些见解和想法。会议在热烈宽松、诚挚友好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