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联活动 >> 正文
两会走进会员企业—奶业集团、南京玻纤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1/5/12 16:25:00 点击次数:828 字体大小:

427日、28日,南京市企业联合会会长李琦、执行会长兼秘书长丛跃滋、副会长刁立群及部门负责人一行,组织部分企业家走进会员企业南京奶业集团、南京玻璃纤维研究院互动交流。

南京奶业集团(南京卫岗乳业有限公司)始于1928年,其前身是宋庆龄、宋美龄姐妹共同创建的国民革命军遗族学校实验牧场,是中国首批荣获中华老字号称号的乳品生产企业。

南京奶业集团相关领导带领大家参观了卫岗集团展馆、历史展陈馆及生产线。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集团领导向大家介绍了南京卫岗乳业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历史,以及集团多年来的发展历程、核心业务和突出成果。     

李琦会长对卫岗集团多年来发展形成的全产业链实力表示赞赏及肯定。卫岗乳业历经90余年的传承创新,是承载了几代南京人记忆的本土品牌,企业家们就“如何弘扬企业文化、提高市场知名度”为主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次日,在李琦会长一行的带领下,又组织部分企业参访了南京玻璃纤维研究设计院。陈士洁院长带领大家观看院片、参观展室。

座谈会上,南京玻纤院董事长赵谦致词,向大家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产业状况及未来发展思路。

在当今错综复杂、竞争激烈的环境下,南京玻纤院专心致力于新材料及其应用研究,保障产品质量的同时坚持创新,走在技术最前沿。与会企业就这个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就企业间的相互合作、创新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议。李琦会长对南京玻纤院作为国有企业为国家与百姓奉献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给予赞扬。

    李琦会长指出,面对西方不断升级的制裁,南京企业应该在创新名城建设热潮中发现机遇,找到自己的位置。与会企业纷纷表示,面向“十四五”,将聚焦主业,坚持创新引领,不断完善转变创新模式,提高科技成果转化成效,为科技自立自强付出更大力量,为南京聚力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全球创新城市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