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联活动 >> 正文
江苏省旅游协会会长张卫国到我会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21/6/11 15:10:07 点击次数:1434 字体大小:



610日,江苏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江苏省旅游协会会长张卫国一行5人莅临我会考察交流。南京市企业联合会会长李琦对张省长莅临协会考察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并就南京市企联/企协近期开展的工作,承接政府职能的转移,帮助企业和企业家进一步了解当前经济形式、提升分析研判能力和找准企业发展定位以及会员企业生产运营等情况进行了座谈,江苏省旅游协会执行副会长詹庚庆介绍了省旅游协会的工作经验。

张卫国会长对市“两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运用南京市企业联合会与企业家紧密相连的优势,建立省旅游协会与南京市企业联合会的良好互动机制,在企业与政府的沟通中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锚定南京建设具有中国特色、时代特征、国际影响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创新名城的远景目标,全力推动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

江苏省旅游协会监事周广侠、执行副会长詹庚庆、副秘书长许家闻、副秘书长吴耀宇,南京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卫东,南京市企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丛跃滋、副会长赵全伟、副会长刁立群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