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信息 >> 会员信息 >> 正文
江苏12家组织入围第四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我会两副会长单位名列榜单
发布时间:2021/8/20 13:56:40 点击次数:987 字体大小:

816日,第四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候选名单公示,全国范围内共有90家组织、10名个人入围第四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候选名单,其中江苏共有12家组织入围,涵盖了制造业、服务业、工程建设行业、教育机构、国防工业和武器装备领域等,约占全国总数的八分之一,我会副会长单位南京玻璃纤维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名列榜单。

中国质量奖于2012年设立,是目前我国在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前三届分别于2014年、2016年和2018年进行颁奖。今年9月将举行第四届中国质量大会。

近年来,江苏省、南京市大力开展质量提升和品牌建设活动,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心质量”的良好氛围,鼓励各类组织和个人积极申报中国质量奖,我会员企业积极响应并取得了较好成绩。

截至目前,全省共有15家组织22次获得前三届中国质量奖及提名奖。第四届中国质量奖,南京市两家企业获得提名。

附件:12家江苏的组织入围第四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候选名单

博世汽车部件(苏州)有限公司

好孩子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上上电缆集团有限公司

南京玻璃纤维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

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英飞凌科技(无锡)有限公司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〇二研究所

江苏中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苏州市东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江苏省江都水利工程管理处

江苏海门中等专业学校(南通市海门张謇职业技术学校)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