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联活动 >> 正文
对标先进找差距 学习标杆促提升
发布时间:2021/9/6 12:16:17 点击次数:1169 字体大小:

20213月,国务院国资委组织开展了创建管理提升标杆企业、标杆项目、标杆模式三个标杆活动,打造一批管理提升的样板和尖兵,复制推广先进经验。经过综合比选、专家评审、征求意见等环节,在中央企业和地方国有重点企业中遴选出管理提升标杆企业200家、标杆项目100个、标杆模式10个。我会会员单位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南京际华三五二一特种装备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三家单位被确定为国有重点企业管理标杆创建行动标杆企业。

为切实发挥管理标杆的示范带头作用,以点带面推动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取得更大成效,促进国有企业不断强化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建设,南京市企业联合会于92日组织召开了国务院国资委国有重点企业三个标杆经验 交流座谈会。会上,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副所长曹剑、江苏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永传、南京际华三五二一特种装备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修元分别从企业管理顶层架构设计、管理理念转化落实、项目管理创新提升等多纬度进行了交流分享,南京晨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参加了对标学习交流。

南京市企业联合会执行会长丛跃滋在讲话中表示,天的经验交流会为我会3家荣获三个标杆称号的企业提供了对标学习、交流互鉴的平台,希望我会更多的企业锚定党中央提出的世界级、高科技、一体化总目标,通过对标提升管理,在不同行业、不同层级、不同管理类型中,持续培育一批精益化管理标杆企业,更好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形成比、学、赶、帮、超氛围,推动我市企业管理水平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