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联活动 >> 正文
我会成功组织开展会员企业联系人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8 16:27:27 点击次数:786 字体大小:

1021日,南京市企业联合会、南京市企业家协会“2021年会员企业联系人团建活动”在仪征天乐湖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两会”副会长刁立群带队,70余家会员单位的联系人参加了活动。

早晨7:50,参与活动人员在集合地点乘坐大巴前往仪征天乐湖,开始了为时一天的团建活动。

活动开始前,刁立群副会长向大家做了发言。他肯定了在场的各位联系人对“两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希望大家通过本次团建活动增进友谊,促进交流,共谋发展,“两会”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为会员企业单位提供服务。

参与人员在仪征天乐湖度假村进行了多项团建活动。在CS真人战区,参会人员接受教练的指导后,分组进入模拟战区进行枪战游戏。

通过刺激的枪战游戏,不仅锻炼了队员的协作能力,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

除此之外,大家也挑战了彩虹滑道、卡丁车、射箭等精彩的项目。

活动结束后,参会人员在园区内的餐厅进行午餐。期间大家热情交流,彼此了解,增进友谊。

通过本次团建活动, “两会”与会员企业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的关系更加紧密,友谊更加深厚,为今后的联系与合作奠定基础。

2021“两会”会员企业联系人团建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