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联活动 >> 正文
2021年年度南京市市长质量奖公布 我会7家会员单位及个人获奖
发布时间:2022/5/6 10:52:18 点击次数:753 字体大小:

428日,2021年度南京市市长质量奖获奖名单公布,全市4家单位获得市长质量奖(组织)、6家单位获得市长质量奖(组织)提名奖,其中我会会员单位南京卫岗乳业有限公司、中建八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南京晨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荣获市长质量奖(组织),中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荣获市长质量奖(组织)提名奖。我会副会长中圣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宏新、副会长单位南京汽轮电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首席技师柳政荣获市长质量奖(个人),我会常务理事南京东润特种橡塑有限公司总裁江文养荣获市长质量奖(个人)提名奖。

南京市市长质量奖分组织个人两类,授予南京市实施先进质量管理模式,有广泛知名度与突出影响力,质量领先、技术创新、品牌优秀、效益突出的组织(包括企业或者其他组织)和为提高行业、地方质量水平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并设立提名奖,鼓励追求卓越的组织和个人。

希望获奖组织和个人把表彰作为鞭策,把荣誉作为动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牢固树立“质量第一〞强烈意识,始终坚持最高质量标准和最严质量要求,传播先进质量理念,促进质量管理创新,切实推动所在产业、行业和企业提质升级。全市广大企业和质量工作者要向获奖组织和个人学习,对标对表、真抓实干,带动我市质量水平整体提升。全市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我市“十四五”时期发展战略,加强质量管理、推动质量变革,扛起省会新使命、谱写奋进新篇章,为全面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市作出新的质量贡献。

附件:2021年度南京市市长质量奖获奖名单

附件

2021年度南京市市长质量奖获奖名单

类别

组织(个人)

市长质量奖(组织)

南京卫岗乳业有限公司

中建八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

艾欧史密斯(中国)环境电器有限公司

南京晨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市长质量奖(组织)

提名奖

中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

中建五洲工程装备有限公司

南京锦江园林景观有限公司

南京中新赛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南京秦邦吉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江苏久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市长质量奖(个人)

郭宏新  中圣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南京汽轮电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首席技师

  南京黄教授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南京赛康交通安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市长质量奖(个人)

提名奖

江文养  南京东润特种橡塑有限公司总裁

张申伟  江苏艾津作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杨瑞嘉  南京麦澜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张朝富  中铁宝桥(南京)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

李春玲  南京银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