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联活动 >> 正文
江苏省企业联合会会长李琨赴南京市企联/企协调研
发布时间:2022/6/29 11:23:51 点击次数:2368 字体大小:

2022624,江苏省企业联合会新任会长李琨(原江苏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在省企业家协会秘书长黄晓号、省企业联合会秘书长朱敦超、省企业联合会副秘书长赵静姝的陪同下,赴南京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两会”)进行调研。南京市企业联合会会长李琦、执行会长兼秘书长丛跃滋、副会长刁立群,以及“两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在南京市“两会”领导的陪同下,李琨会长参观了的办公场所,并仔细观看了南京市“两会”的宣传展板和近年来开展活动的宣传图片。

随后,又听取了执行会长兼秘书长丛跃滋所做的关于南京市“两会”工作情况的简要介绍。南京市“两会”第六届领导班子自换届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重视下,在全市企业、企业家广泛参与和支持下,始终秉承为企业服务、为企业家服务、为地区经济发展服务的宗旨,“两会”以造就优秀的企业家队伍为己任,积极维护企业和企业家的合法权益,反映企业家的意愿,弘扬企业和企业家精神为指导思想和原则。把准定位,立足服务,创新发展,在组织建设、制度建设、调查研究、管理创新、三方机制、百强发布、企业培训、企联活动、企业文化建设、企业信用评价、优秀企业家推荐,以及为企业和企业家办实事等诸多方面去都取得了骄人的业绩,为南京经济社会发展和企业及企业家的成长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李琨会长在听取汇报后,对南京市“两会”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赏,尤其是对“两会”在地区影响力的营造、企联工作创新的养成和企联文化活动的活跃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南京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的许多新鲜经验和金牌活动值得在全省企联系统借鉴和推广,并殷切的希望全省企联系统,在追寻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图谱中,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共同谱写全省企联工作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