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联活动 >> 正文
南京市135项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通过初审
发布时间:2022/8/5 14:47:59 点击次数:991 字体大小:

为持续推动企业加快转变发展方式,促进企业更多依靠科技进步、劳动者素质提高和用管理创新的强大动力,驱动企业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2022年,南京市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评选委员会继续开展了第二十九届南京市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的申报、推荐及评审工作。

218日,市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评审委员会向我市各区工信局、开发园区、产业集团、市各行业协会及各有关企业发布了《关于组织申报第二十九届南京市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的通知》,并受到积极响应。截止目前,已收到来自企业申报的管理创新成果共135项,相较去年新增参评企业14家,新增成果数15项。

83日,南京市企联组织市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评审委员会专家开展了第29届企业管理创新成果评审会,对已收到的135项成果进行初审评级,分别为一等奖63项、二等奖59项、三等奖13项,并在此基础上择优遴选出31项成果,推荐给江苏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委员会,引导企业参与更高层级的评选。

南京市企业联合会、南京市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刁立群出席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