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联活动 >> 正文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2022年会员企业联系人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2 15:13:02 点击次数:754 字体大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1011日,南京市企业联合会、南京市企业家协会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在南京聚宝山公园组织开展了一年一度的会员企业联系人团建活动。


当天,晴空万里、风轻云淡,聚宝山公园绚丽多彩,风景如画。来自80多家会员单位的企业联系人,欢聚在聚宝山公园“党员教育七一课堂”展厅前。“两会”副会长刁立群先生进行了开场动员,他首先代表两会对大家长期以来在企业与两会交流沟通过程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在通过本次活动中充分展示自我,加强互动,增进友谊。


活动从参观“七一课堂”展厅和“红色主题快问快答”中开始。“两会”为此准备了80多道题目,学员编成7个小组,在组长带领下,一边参观党史教育,一边答题。答题分必答题和抢答题。在必答题环节中,组员们取长补短,为自己的小组获得优异的成绩绞尽脑汁、拼尽全力,抢答题阶段,大家更是争先恐后,积极抢答。整个环节气氛活跃、节奏紧凑。通过这项活动,大家进一步深度学习党史、党章、党纪等党建文化,提升了大家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凝聚队伍奋进的力量。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紧接着,一系列具有挑战性的团建活动开始了。蒙眼扔沙包考验的是和队友的默契,被蒙住眼睛的扔沙包选手在场上憨憨的模样,和场外队员不停指挥的焦急模样,让整场游戏充满紧张和欢乐的气氛。

6层楼高的金陵矩阵上,大家相互鼓励,仿佛勇士一般,闯过一个又一个关卡,挑战了自我,收获了友谊。

最后,一场速度与激情的竞速体验——卡丁车比赛开始。伴随着发动机响彻赛道的咆哮,大家进行了一场争先恐后的角逐,享受到了速度带来的振奋。

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相信大家一定能够以团建交流为契机,凝心聚力新时代,携手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