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加坡富登投资信用担保公司(中国区)等单位加盟“我为企业分忧愁”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08/5/29 17:19:26 点击次数:5107 字体大小:
    目前,广大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在经济运营中遇到了一些困难,如:资金短缺、贷款难、劳动纠纷诉讼难、企业贯标比较烦等。市企联经过调研、了解,决定通过整合会员单位的各方资源,集中社会强势力量,及时为企业分忧解愁。
    5月7日,南京企联召开秘书处全体人员会议,动员部署“我为企业分忧愁”专项服务活动。
    活动通知发出后,纷纷得到企业的响应。几天来,秘书处已收到数十份三项活动的情况反馈意见,大件公司总经理陶志强还特地打电话给崔世成常务副秘书长,表示赞许、支持市企联开展“我为企业分忧愁”活动,认为这是为企业在做实实在在的服务活动。
    更为可喜的是,此项活动得到了社会有关机构的大力支持,如新加坡富登投资信用担保有限公司刚到南京注册,当了解到市企联开展这项活动时,表示愿意积极加盟,重点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贷款担保难的问题。江苏法德永衡律师事务所派出6名专业律师,为企业提供法律咨询、诉讼援助。南京贯标质量管理咨询中心陈建总经理表示,从5月开始,与市企联共同启动企业贯标培训、咨询及实务操作活动。南京商业银行、申银万国证券公司等金融单位也表示积极加盟此项双赢的为企业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