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信息 >> 会员信息 >> 正文
金城集团并购安徽开乐专用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8/5/30 13:38:16 点击次数:3358 字体大小:
    2007年12月27日,金城集团增资扩股安徽开乐专用车股份有限公司签字仪式在北京举行。金城集团、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共同出资1.56亿元,认购安徽开乐专用车新发行的股份,其中金城集团出资1.0714亿元,从而以35%的股比成为开乐专用车公司的第一大股东。此次出资是金城首次认购民营企业的股份,投资额为1994年以来的最大一笔,显示了金城做大做强车辆产业的决心。实施并购后,金城的车辆产业规模迅速壮大,包括摩托车、电动自行车和零星的汽车零部件业务和专用车。根据金城集团的初步规划,3至4年后,专用车规模将从现在的9亿元左右跃升至40至50亿元左右,整个集团将达到百亿规模。开乐专用车公司位于安徽阜阳,是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用车生产企业,主要产品包括栏板半挂车、特种低平板半挂车、灌式车、厢式半挂车等。并购完成后,金城强大的研发实力、先进的管理水平和遍布国内外的营销网络以及良好的品牌声誉,将帮助开乐公司更好地抓住市场机遇,扩大市场份额和行业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