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信息 >> 会员信息 >> 正文
南京曙光集团创建科技创意产业园
发布时间:2008/5/30 13:42:50 点击次数:3779 字体大小:

    2008年,在南京市政府、市经委、秦淮区政府、化建产业集团的支持下,曙光集团拟在市化工研究设计院原址基础上创建南京曙光科技创意产业园。该园区位于曙光总部办公地点——南京市秦淮区钓鱼台119号院内,门前就是南京市区主干道——中山南路,紧邻南京古秦淮河旅游风光带;南距明代古城墙风光带及中华门地铁站仅数百公尺;西面就是历史悠久的钓鱼台老街(园区内至今依然可见清代及民国时间享有盛名的湖南会馆的遗留建筑);四通八达的干道及公交线路直通园区。园区占地15亩,拟新建约2万平方米的建筑,现对外招商。科技创意园依托创建单位的科技开发、杂志传媒、外经贸易的实力,凭借现存历史文化遗产的特色,着力引进从事技术研发与咨询、专业产品分析与检测、业务策划与专业广告、化工工程与民用建筑设计、进出口贸易与先进物流管理的相关企业,并以古色古香的旧时建筑为园区进行住宿、会议、餐饮、休闲等生活与文化方面的配套服务,欢迎有合作意向的企事业单位或有实力的个人前来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