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热烈祝贺南京企联网站改版成功
发布时间:2008/6/17 10:37:09 点击次数:2337 字体大小:
——写在南京企联网站改版开通之际
    随着全球信息网络的发展,Internet在世界上已不仅仅是一种技术,更重要的是它已成为一种新的经营模式。企业经营的多元化拓展,企业规模的进一步扩大,对于企业的管理、业务扩展、企业品牌形象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利用网络这个有效工具。
    南京企联网站是南京市企业联合会和企业家协会的门户网站,是对外宣传的重要媒介和窗口,长期以来,在为南京的经济建设和企事业单位的服务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为了充分发挥网站的服务功能,提高办公效率,进一步展现企联的良好对外形象,促进企联工作向信息化迈进,我会从视角风格、内容功能等诸方面对网站进行了全面升级改版。
    改版后的企联网站整体风格庄重、典雅、美观;既有亲和力,又富有现代气息,凸现地域特色。页面内容简洁明了、层次分明,突出重点,页面色调以同一色系为主;整个页面动静适当,浓淡相宜,具有清新自然的视觉效果。整个网站在充分考虑实用性的基础上,兼顾技术的先进性,同时把安全性放在首位。交互界面基本符合业务人员使用习惯,直接面向非计算机专业的管理人员。
    经过二个多月辛勤劳动和努力,新网站终于和大家见面了。我们相信,改版后的南京企联网站一定能不负众望,成为广大企事业单位生产经营管理的良师益友。我们预祝新网站为南京经济建设的腾飞作出新贡献,衷心祝愿南京企联网站越办越红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