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中国企联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08/9/28 11:26:22 点击次数:2961 字体大小:
                                    —— 我市会员单位张新年等10位当选常务理事和理事
  中国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于2008年9月20日在廊坊胜利召开。全国650多位代表出席大会。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给大会发来贺词。贺词说:“30年来,中国企联认真履行中国企业组织代表职责,推动企业管理现代化,促进企业家成长和经营管理人员队伍建设,努力配合政府部门工作并建言献策,为我国企业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你们所做的工作,企业是欢迎的,企业家是欢迎的,政府也是全力支持的……。中国企联作为服务企业、企业家的社会组织,将担负着更加艰巨的任务,发展空间越来越广阔。希望中国企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总结经验,再接再历,在为企业服务、为企业家服务工作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祝大会取得成功!”
  中央有关部委领导应邀出席大会,国资委副主任黄淑和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30年来,中国企联作为雇主组织代表加入了国际雇主组织,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他寄希望中国企联:“一要切实担当起中国企业代表组织的重任;二要切实为企业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创建一批服务品牌;三要切实把中国企联办成我国企业和企业家之家;四要切实当好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
  陈兰通理事长作了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大会表决通过了新的两会章程,通过了袁宝华、陈锦华、张彦宁为名誉会长。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八届理事会,理事共649人。其中会长、副会长118人、常务理事201人、理事330人,王忠禹当选为会长,李德成当选为秘书长(理事长)。
南京企联的张新年(市经委)、李安建(熊猫)、杨思明(南钢)、江宝全(金箔)、袁亚非(三胞)、李慕松(菲尼克斯)、芮敬功(红宝丽)、胡曰明(高齿)、沈长明(广厦置业)、胡晓军(中央商场)等领导当选为理事。其中张新年、袁亚非、李慕松当选为常务理事。
  王忠禹会长发表了重要讲话,重点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设想:
  一、切实承担起企业组织(雇主组织)代表的责任,积极参与三方机制工作,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二、突出重点培育品牌,不断优化企联服务结构,不断提高为企业服务的质量和水平。
  三、保护企业合法权益,推动企业家队伍建设。
  四、围绕中心,形成合力,努力开创企联事业新局面。
  南京企联/企业家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崔世成偕我市的中企联理事单位代表出席了大会。
  图为大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