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创新 >> 管理创新活动 >> 正文
我市第15届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评审揭榜
发布时间:2009/1/9 14:53:27 点击次数:2488 字体大小:
      2008年12月29日,南京市第15届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评审会在企联召开。市企联创新办负责人向评委们汇报管理创新工作,并汇报了本届成果申报、预审、现场鉴定、专家预评审的情况和建议等级,提交评委会审定通过。经逐项讨论评审,评委会对南京市第15届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作出最终审定:42项成果获得南京市级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奖,其中一等奖12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21项。详见《南京市第15届企业管理创新成果一览表》
     经推荐,苏宁电器和江苏移动公司创造的《大型连锁零售企业的售后服务全程在线管理》和南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大型轨道客车装备企业新型质量管理模式创建与实施》被评为省级管理创新成果一等奖;《大型连锁零售企业的售后服务全程在线管理》还被评为国家级创新成果二等奖。
      近年来,南京市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工作逐步走上正轨,得到了许多企业的重视和支持,特别是一些大中型企业,如扬子石化、金陵石化、南汽集团、苏宁电器、浦镇车辆、航天晨光等企业,企业管理创新活动广泛持续开展,成果丰硕,奖励机制逐步落实,在企业管理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制度创新中发挥了巨大作用。
      今后要充分发挥各区(县)发改局、企业集团和大型企业的积极性,进一步推进管理创新工作,扩大健全专家库,搭建好“产学研”相结合的互动平台,为我市企业做大、做强、做优服务,为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服务。
       南京市第15届企业管理创新成果一览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