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信息 >> 会员信息 >> 正文
帮扶企业渡难关 排忧解难促发展
发布时间:2009/7/10 14:50:06 点击次数:2345 字体大小:
    2009年7月1日下午,经南京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杨海兴副秘书长、李小建部长牵线搭桥,邀请南京市商贸局李利江局长、刘中华副局长等领导到五洋百货调研考察、现场办公。李局长一行冒着炎热高温,仔细视察了新建后的五洋社区商业产业园内五洋百货市场及五洋时尚广场,听取了公司董事长陈爱玲的汇报。
    五洋百货是由一个濒临破产的小型国有企业改制、改造建立起来的。陈爱玲董事长等公司领导带领全体职工通过自救、创业办市场,为本单位和社会上近千余名下岗人员提供再就业机会。15年来,公司对市场布局不断调整,全面实施升级改造,创建了“五洋社区商业产业园”。但在公司发展过程中,遇到了资金困难等实际问题。
    李利江等领导对五洋公司的创业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改造升级后的五洋百货经营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认真分析了企业目前存在的资金困难等问题,给予指导,给企业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明确表示要从政策上给予扶持,帮助公司渡过难关。
    建邺区商贸局杨薇局长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