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信息 >> 会员信息 >> 正文
金蝶软件亮相第五届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博览会
发布时间:2009/9/10 16:38:49 点击次数:2216 字体大小:

第五届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博览会于935日在南京博览中心成功举办。软件精英会首金陵、四海宾朋喜聚南京,据悉,本次软博会的举办得到了国家领导、有关部委、江苏省委省政府和软件信息服务业界人士的高度重视和鼎力支持。

金蝶集团作为中国软件产业领导厂商、亚太地区企业管理软件及中间件软件龙头企业、全球领先的在线管理及电子商务服务商,积极参与了此次软博会;并与同行以及参观者积极的沟通,不断增强金蝶的知名度,也得到了广大金蝶用户和非金蝶用户的认可,为我们的销售工作提供了有力的帮助。

此次金蝶的展览基本囊括金蝶所有的产品,包括面向集团客户的EAS,面向中小型企业的K/3,以及面向小型企业的KIS系统,充分展示了金蝶全面的产品线及服务不同类型顾客的实力。多年来金蝶致力于ERP系统的研发与拓展,不断为新老客户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为企业的发展不断提供信息化发展的技术支持,建立金蝶企业管理专家的形象。同时,本次金蝶展出的一个亮点,金蝶的中间件作为国内首选中间件厂商亮相软博会,增强了软博会的多样化。最后不得不提金蝶的友商网,金蝶友商网为企业提供基于SaaS服务模式的在线管理服务。友商在线管理服务是首家通过国家财政部权威评测的在线管理服务,并获得财务类SaaS产品创新奖

展会期间,金蝶的顾问总是能够给来访的观众留下美好的印象,真正体现出了金蝶管理专家的形象以及帮助顾客成功的理念。在三天的活动中,金蝶的展位前人来人往,络绎不绝,很多听说过金蝶的参观者也会驻足金蝶的展位,来了解金蝶的相关情况,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期间有个小插曲,之前在金蝶工作过的老员工,在看到现在一天一天壮大的金蝶,不禁感叹起来:“金蝶的发展实在是太快了!”足以体现金蝶的实力。

    金蝶软件在软博会的高调亮相,充分展示了金蝶管理专家的形象,也让我们看到金蝶集团不断进步,不断开拓创新,成为行业领跑者的决心。我们有理由相信,金蝶集团在其发展的道路上会更加辉煌!

    图1:金碟集团产品在软博会场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