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信息 >> 会员信息 >> 正文
创造无边界信息流的新一代ERP-金蝶EAS V7.0
发布时间:2009/12/22 12:15:32 点击次数:1994 字体大小:
      金蝶EAS V7.0在技术和应用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性,通过一系列完全支持中国企业业务管理和业务创新的解决方案,帮助中国企业驾驭风险、提升效率、降低成本、持续创新。
  经济全球化时代,新科技与新方法将世界抹的更加扁平,信息对于企业的重要性更加凸显。信息不对称,导致企业决策失误,各种管理的指令与策略难以有效执行,使企业逐步走向倒退甚至衰败。企业迫切需要打破组织边界,消除信息不对称,让信息在企业内外更自由的流动,使企业真正溶为一体,帮助企业实现财富增值。
  2009年11月,金蝶EAS V7.0正式发布。金蝶EAS V7.0为金蝶和The Open Group携手合作后,以TOGAF架构为指导对IT和业务进行全新架构的ERP产品。该产品秉承60万家中国企业的最佳管理实践,积极吸收各行业成功客户的中国管理模式以丰富产品应用。金蝶以“创造无边界信息流”为核心,在创新IT技术之上,通过业务应用的不断拓展,精心打造全新一代企业管理软件金蝶EAS V7.0。
  作为全球第一款融合TOGAF标准SOA架构的企业管理软件,金蝶EAS V7.0面向亟待跨越成长鸿沟的大中型企业,以“创造无边界信息流”为产品设计理念,支持云计算、SOA和动态流程管理的整合技术平台,全面覆盖企业战略管理、风险管理、集团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跨组织供应链、多工厂制造和外部产业链等管理领域,突破流程制造、项目制造、供应商协作、客户协作等复杂制造和产业链协同应用,实现业务的全面管理,支持管理创新与发展,帮助企业敏捷应对日益复杂的商业环境变化,提升整体运作效率,实现效益最大化。
  作为金蝶EAS革命性版本,金蝶EAS V7.0包括九大应用与技术创新,包括:“更全面的协同制造”、“更敏捷的产业链协同”、“更有效的风险管理”、“更睿智的决策支持”、“更易用的企业动态建模”、“推出业务联动平台”、“推出对标管理平台”、“支持云计算”和“支持3G应用”。
  金蝶EAS V7.0将云计算纳入技术架构,实现底层软硬件的完全管理,提升IT基础设施的使用效率;针对企业经营管理移动化的增强和扩展,为企业系统提供基于3G的接入手段,使客户可以随时随地参与企业活动。金蝶EAS以SOA为核心,将云计算和3G进行技术整合,是中国第一个打通了底层技术、中间层服务和上层应用的企业管理软件,实现IT与业务的对齐,为企业实现无边界信息流建立技术基础。
  面对企业商业管理的日趋复杂,金蝶EAS更为强化和深入的创新应用。在业务管理方面,金蝶EAS V7.0全面支持“多工厂协同制造”和“产业链协同”,帮助企业实现内外供应链的全面管理;金蝶EAS V7.0提供“风险管理”、“对标管理”、“决策支持平台”、“企业动态建模”等系统和工具,帮助企业管控风险、科学决策;通过金蝶EAS V7.0“业务联动平台”,实现企业全面的沟通与协作。
  金蝶EAS V7.0突破了大中型企业最复杂的制造应用,以及在产业链协同的拓展应用。金蝶EAS V7.0通过多级计划体系实现多工厂协同制造,是中国第一款基于CPIM理论,支持多工厂销售与运作计划的企业管理软件,也是中国第一款全面支持离散制造、流程制造和项目制造的大中型制造业管理软件。金蝶EAS V7.0完整覆盖供应协作、客户协作和服务协作等三类产业链协同模式,支持设计协同、生产能力协同、物流协同、网上银行、网上税务、网上报关等,提高了整个产业链对客户的反应速度,提升客户满意度。金蝶EAS V7.0在制造和产业链上的广泛支持和应用,显示金蝶EAS V7.0在业务应用上已完全走向成熟,帮助企业突破内外部边界。
  同时,金蝶EAS V7.0为企业高层提供了多种决策支持工具,包括“风险管理”、“对标管理”、“决策支持平台”、“企业建模平台”等。金蝶EAS V7.0风险管理覆盖不同层次管理需求,提供基于COSO框架的完整风险管理流程,帮助企业全面掌控风险、实现管理增值;通过基于中国管理智库的战略对标、KPI对标、流程对标、关键业务点对标,实现业务流程的持续优化和企业的卓越管理;利用企业信息系统产生的大量经营数据,为企业经营者提供一套完整的经营分析主题、分析模型和工具,为企业高层决策提供信息支持;通过企业动态建模,快速搭建企业业务系统,通过业务的模拟演示帮助企业实现业务分析和决策。通过一系列的决策支持工具,为企业提供睿智的洞察力,帮助企业突破垂直边界。
  对于今天越来越高的企业沟通与协作需求,金蝶EAS V7.0支持业务信息联查、知识信息联查等“企业级智能检索”功能,实现企业业务和知识的整合,构建智能型组织;支持Web浏览器、手机、邮箱等多通道访问方式,帮助企业实现沟通与协作的无边界。
  金蝶EAS全面考虑中国企业管理实践和应用需求,为中国企业提供包括战略管理、全面预算管理、风控管理与内部控制、集团供应链管理、多工厂制造、产业链协同等15类管理解决方案;多地点销售、协同采购、联合仓储和物流、运作协同、计划协同、部件协同、工序协同等45个水平解决方案,以及制造业、建筑与房地产、金融、烟草、流通、政府与公共部门等25个行业解决方案,为中国企业提供更具行业特性的、个性化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