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企业家如何赢得人才
发布时间:2010/5/26 16:54:00 点击次数:4371 字体大小:
    在市场竞争条件下,人力资源是第一资源,人才竞争已成为最具全局影响力的竞争。人才开发得越充分,其价值就越大。为帮助企业家成功地吸引人才,选拔人才,留住人才,我会于2010年5月21日上午举办了《企业家如何赢得人才》总裁高级培训讲座,特邀行动成功国际教育集团--企业人才战略实战专家、教导型组织的倡导者、推动者王昕导师主讲。   
                            
    针对企业常见的七大人才困惑,王昕导师从如何招聘新人,如何留人以及如何复制核心人才等企业现实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案例分析和工具指导,同时深入浅出的诠释了企业如何建立企业“四化”(军事化,家庭化,学校化,事业化),从而提升企业学习力、凝聚力、战斗力,使企业文化真正植入到每位员工内心,并落实到日常行为中去。
 
    尽管授课时间只有短短3个小时,参会的会员单位包括金鹰国际集团、金浦集团、金盛集团、五星电器、江宇集团等五十多家国有、民营及外资企业的董事长,高层管理人员及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学习掌握了真正适合建立自己企业文化的系统工具和方法,对王昕导师精湛的讲解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希望南京市企业联合会多举办类似的高品质讲座和课程。
 
王昕导师在授课
 
参会者认真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