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信息 >> 会员信息 >> 正文
桂花鸭荣获CCFA最高奖项“中国特许奖”
发布时间:2010/6/4 11:02:41 点击次数:1805 字体大小:
   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办,历时两个月的“2009-2010”年度中国优秀特许加盟品牌”推选工作日前结束,桂花鸭等四家国内企业连续三年获得优秀特许品牌,荣获行业最高荣誉奖“中国特许奖”。
   中国特许奖是特许经营行业中的最高奖项,获得者须连续三年以上荣获年度中国优秀特许品牌;倡导诚信、自律、规范和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文化;企业发展战略、组织管理、市场开拓等方面能力卓越;积极参与和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品牌知名度高且得到各方面赞誉。
   日前,公司总经理王进女士受邀出席了在北京举办的第12届中国特许加盟大会,并代表公司领取了“中国特许奖”。此外,公司还参加了与会期间的展会,及时同步地向大众传递了公司的产品和加盟等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