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信息 >> 会员信息 >> 正文
宏图三胞启动服务社会化工程
发布时间:2010/6/4 11:03:43 点击次数:1801 字体大小:
   电脑产业的快速发展,必然导致越来越多的旧电脑被列入“过保”行列。这一现象,是一个不可回避的现实问题。“过保电脑”售后问题,不仅是电脑服务行业有序发展的瓶颈,更是一个相当现实的社会化问题。
   专业服务的社会化进程,不仅是尝试,更是趋势。为此,宏图三胞将率先突破服务行业的瓶颈,创新服务价值,全面推行专业服务的社会化进程,加快“红色快车”专业服务由幕后走向台前的速度,敞开大门,服务于众,从而达到综合提升服务水平与战略转型的双重目标。今后,不论你的电脑是在何时、何地购买;不论你的电脑是什么品牌;不论是台式机还是笔记本,用户只需通过10106699或各地“红色快车”网点,均可在宏图三胞获得同样的专业级服务保障。
   不仅如此,宏图三胞还将基于现有的服务规模与水平,加大专项投入,力争用三年时间,在全国范围内建成30家大型芯片级维修站,并依托不断扩容的终端销售网络优势,捆绑布设1500家高度密集的“红色快车”服务站,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对于IT产品的服务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