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信息 >> 会员信息 >> 正文
南京普天长乐公司被认定为省高新技术企业
发布时间:2010/6/4 11:08:56 点击次数:2658 字体大小:
  南京普天又一控股子公司———长乐通信设备有限公司近日被认定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
  南京普天长乐公司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是南京普天控股、专门从事户外通信连接设备的研发生产厂家。为促进企业科技进步,加强技术革新,加快公司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建设,2009年长乐公司结合企业技术特点及产品优势,根据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相关要求,进行了2009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
   在总部运营管理部大力支持下,长乐公司认真准备相关资料,一次性通过了财务审计、专家评审,得到江苏省科技局、江苏省国家税务局和江苏省地方税务局的核准,顺利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的审批工作。经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公示,被江苏省科技局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颁发了“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及铜牌。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对于促进南京普天长乐公司技术革新,提高“普天”品牌户外连接产品的知名度,将起着积极推动作用。
   长乐公司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将不断提高技术创新能力,大力开发高新技术产品,依靠科技进步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为普天公司技术进步和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到目前为止,南京普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已有4家荣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其他3家分别是:南京普天楼宇智能有限公司、南京南方电讯有限公司和南京普天长乐通信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