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信息 >> 会员信息 >> 正文
南京红宝丽公司刘祖厚被评为第六届“新财富金牌董秘”
发布时间:2010/6/4 11:09:51 点击次数:2841 字体大小:
   由《新财富》杂志社主办的第六届(2010)“金牌董秘”评选结果已于2010年4月揭晓,南京红宝丽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刘祖厚先生获此“殊荣”。
 “新财富金牌董秘”评选致力于发掘优秀的投资者关系管理者,促进上市公司治理结构的优化,提升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水平,推动资本市场的健康发展。刘祖厚入选“金牌董秘”,是相关监管机构、机构投资者、个人投资者、券商分析师、财经媒体等对红宝丽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的认可和肯定。
    第六届“新财富金牌董秘”评选的候选人为截至2009年12月31日前在内地股票市场公开挂牌交易的1714家上市公司的1717位董秘。本届评选的基本入围条件包括:任职期限满一个完整的会计年度,所在公司2009年度未出现受监管部门内部批评、公开谴责、行政处罚等违规情况。评选第一轮由相关监管机构推荐及机构投资者、券商分析师、个人投资者和媒体网络投票产生200名入围董秘名单;第二轮评选由相关监管机构、机构投资者、证券分析师、财经媒体记者及个人投资者投票的结果以一定权重汇总评选出最终的100名“金牌董秘”和100名“优秀董秘”。到目前为止,共有253位上市公司董秘获得“金牌董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