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创新 >> 管理创新活动 >> 正文
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申报工作会议在吉林长春召开
发布时间:2010/12/14 11:18:06 点击次数:2189 字体大小:
    2010年7月2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企业改革局、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和中小企业司共同主办,由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协办的“2010年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申报工作会议”在吉林省长春市召开。来自中央部委、省市经济主管部门、企业、全国性行业协会及地方企联代表150余人参加会议。
    这次会议是为了进一步做好新一届成果的推荐申报工作,并指导推荐单位和企业了解成果推荐申报程序、重点及主报告撰写要求等,交流推荐申报工作经验的工作会议。国资委企业改革局、工信部产业政策司、中小企业司的领导分别就政府、中央企业和中小企业如何推进企业管理创新工作做了发言;吉林、浙江和重庆等省市的政府主管部门、中国通信行业协会、河北省企联以及中石化、中移动广东公司的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推进企业管理创新工作的经验;中国企联常务副会长胡新欣做了“当前我国企业管理创新趋势和今年申报重点”主题报告,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委员会办公室柏东海主任讲解了成果撰写要求及申报答疑。
    我会副秘书长杨海兴与会员单位南京医药产业集团、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南京钢铁联合有限公司和苏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