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创新 >> 管理创新活动 >> 正文
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委员会携专家来宁指导我市管理创新成果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0/12/14 11:18:41 点击次数:2159 字体大小:
    8月25日至26日,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委员会办公室柏东海主任携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管理学院原副院长佟仁城教授、首都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原院长黄津孚教授一行三人来宁指导我市三家企业申报第十七届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
    25日下午,专家组一行首先来到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在听取了南京医药股份周耀平董事长关于申报材料的汇报后,专家组先提出了各自的疑问,然后分别从申报材料的题目、段落、内涵及写作格式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
   26日,专家组又赶往南京钢铁联合有限公司和苏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针对两家单位不同的申报材料做了详实的分析,并提出专业的意见和建议。专家组对工作的认真态度和专业精神,深受企业的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