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创新 >> 管理创新活动 >> 正文
我会召开南京市第十七届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0/12/14 11:19:54 点击次数:2081 字体大小:
    南京市第17届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从5月份发文,经过动员、催报,至8月底共征集到创新成果56 项。经过初步的筛选,我们聘请南京理工大学、十四所、南汽集团的三位专家对筛选出的53
项成果进行初审、评分并提出了评审意见。
    9月28日上午9点,在两会秘书处会议室召开了南京市第17届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评审会。参加人员有两会副会长、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教授仇向洋,南京医药产业集团副总经理、高级经济师洪正贵,南京理工大学博士、教授周小虎,十四所处长、研究员赵玉洁,南汽集团高级工程师奉京俐及市经信委分管领导等。会上,三位初审专家分别对53篇申报报告作了详细的解读,大家研究讨论,综合各方面情况,评审委员会初步审定出一等奖17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18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