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会举办海关新政与外贸风险公益讲座
发布时间:2011/3/29 14:05:33 点击次数:3287 字体大小:
 在世界经济技术一体化的进程中,坚定不移地实行对外开放,是加强我国现代化进程的一条重要的强国之路,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为协助企业了解掌握国家对外贸易的相关政策法规,以提升企业利润,降低外贸风险,3月25日,我会与江苏宏坤关务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海关新政与外贸风险》专题讲座。来自台塑网、南京红太阳国际贸易、金陵船厂等37家会员单位共计60人参加。
  首先,江苏宏坤关务咨询有限公司的徐玲总监对2011年海关新政进行了详细的解析,着重介绍了海关对规范申报的要求、海关分类管理制度、海关对加工贸易货物监管办法两次调整的主要内容,通过逐条比较分析,使企业了解这些新政对外贸活动的影响,并就如何制定应对措施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接着,江苏天豪律师事务所的郑杭斌律师做了关于“外贸业务风险防范及纠纷应对”的报告,介绍了进出口业务合同签订过程中如何防范风险、合同履行过程中发生重大变更如何处理、如何依照法律规定妥善处理外贸纠纷。两位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切合企业实际,深受大家欢迎。
 
图片1:
 
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