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创新 >> 管理创新活动 >> 正文
2011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1/3/31 16:09:56 点击次数:2355 字体大小:
   2011年3月26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国务院国资委企业改革局、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和中小企业司共同主办的“2011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芳菲苑召开。
   出席大会的有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会长王忠禹,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邵宁,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朱宏任,工信部产业政策司司长郑立新、中小企业司司长郑昕,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李德成、蒋黔贵、尹援平等,还有全国各企业高层管理人员,第十七届国家级企业管理创新成果获奖企业代表,各地国资委、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同志,企业联合会、行业协会负责人,国内外企业管理科学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及新闻单位代表,约400余人。
   这次大会的主题是转型、队伍、创新。大会由李德成主持,郑昕司长宣读了第十七届国家级管理创新成果发布文件,邵宁副主任、朱宏任总工程师、蒋黔贵副会长先后做了大会发言。中国南车集团总经理赵小刚和皖北煤电集团董事长葛家德分别介绍了经验。王忠禹会长在会议结束时作了总结报告。
   大会上,发布了第十七届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184项,到会领导给一等奖成果创造单位颁发了奖牌、证书。由我会推荐的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医药流通企业基于利益协同的药事服务管理》项目获得第十七届“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名列第3。这不仅是南京首次获此殊荣,也是全国医药流通行业的第一次。南京钢铁联合股份有限公司的《以提高核心竞争力为目标的钢铁企业卓越绩效管理》、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的《实行产研并重的企业资源管理体系建设》、中国石化扬子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的《成本控制与绩效导向的企业基层管理一体化体系建设》项目获得第十七届“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