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信息 >> 会员信息 >> 正文
南京钢铁联合有限公司获第七届江苏省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2011/4/11 10:11:36 点击次数:1925 字体大小:
    4月7日、8日,第七届江苏省企业文化年会暨江苏省企业文化优秀成果表彰大会在宁召开,南京钢铁联合有限公司受到大会表彰。
    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弘扬和传播企业文化,推动企业文化建设,促进企业制度创新、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江苏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工业经济联合会开展了第七届江苏省企业文化优秀成果评选活动。经过企业自愿申报,各市推荐,专家调研,评选出企业文化创新成果奖3个,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奖10个,企业文化建设成果奖10个。我会成员单位南京钢铁联合有限公司获第七届江苏省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奖。省“三会”领导给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牌。
    会上,中船澄西船舶、江苏怡达化工、江苏大峘集团、扬州汽运集团、无锡蠡湖叶轮制造等单位介绍了他们企业文化建设的成果和经验。省经信委俞军主任、省“三会”吴冬华会长作了重要讲话。省企联企业文化研究会会长、南京大学商学院院长赵曙明做了《世界企业文化理论最新发展及趋势》主题演讲;省企联企业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马牧童介绍了企业文化建设的工具、方略及新动向,受到与会同志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