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信息 >> 会员信息 >> 正文
红宝丽荣获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
发布时间:2011/7/21 15:11:58 点击次数:2668 字体大小:
    主题为“深化企业价值体系建设,增强企业文化驱动力”的2011年全国企业文化年会7月17日在北京召开。中国企业联合会和中国企业家协会在年会上发布了2010-2011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南京红宝丽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这是全国企业文化建设最高奖项。
    为了推广优秀企业的成功经验,弘扬和传播优秀的企业文化,中国企业联合会和中国企业家协会联合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学术单位,开展了相关的征评活动。通过企业申报,各地、各行业企联和主管部门推荐,最后经专家评审委员会审定, 最终评选出60家企业获得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
    全国企业文化年会从2002年开始举办。400余名企业家、专家学者代表参加了本次年会,与会代表围绕“实现从文化建设到文化管理的跨越”“加强文化建设,避免道德缺失”“包容性增长与‘社会企业’探索”等主题探讨了当前形势下的企业文化建设。

    红宝丽企业文化历经启蒙、形成、发展和升华四个阶段不断提炼、完善和丰富,并结合行业特点和内外部环境,建立了有自身特色的以绿色为主体的企业文化体系,包括“提供绿色产品和服务,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的使命,“成为行业引领者”的愿景,“奉献社会、实现自我”的核心价值观,“三心三爱”的企业精神等。按照“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固化于制、显化于视、优化于效”的建设方针,将绿色文化贯彻落实到人力资源管理、技术开发、生产经营等活动中,形成了红宝丽人共同的价值取向、共同的信念和抱负、共同的道德规范和行为典范,从而产生了推动红宝丽事业做强、做大、做长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党委副书记魏水明代表公司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