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创新 >> 管理创新活动 >> 正文
中企联专家调研宿迁市人民医院管理创新成果
发布时间:2011/7/21 16:15:37 点击次数:2400 字体大小:
    2011年7月19日、20日,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柏东海、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部原主任、教授周绍朋、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研究员杜莹芬等三位专家,专程来宁并赴宿迁,对医药产业集团所属金陵药业的宿迁市人民医院创建的《公立医院实现公益和效率相结合的股份制改革与管理》这一管理创新成果进行调研和指导。
    2003年,金陵药业应宿迁市政府邀请,与南京鼓楼医院一起参与宿迁市人民医院股份制改造。八年来,他们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加大资金投入,引入先进管理理念,加强医院硬件建设,改善医院内部管理,使医疗事业得到很大发展,群众“看病难、看病贵”有所缓解,出现了公益与效率的相统一的良好发展势头。他们的这一改革成果得到了中央领导和有关部门的肯定,也完全符合中央关于医疗体制改革的精神。中企联的三位专家认真听取了医院的汇报,对管理创新成果进行了逐项评点指导,希望进一步充实完善,为其他地区医疗体制改革提供可借鉴的成功经验。 
南京医药产业集团洪正贵副总经理、金陵药业沈志龙董事长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