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中企联于武副理事长出席海峡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
发布时间:2011/9/15 12:53:56 点击次数:3779 字体大小:
    2011年9月14日,由全国工商联、国台办、江苏省主办,南京市、省台办承办的2011年海峡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在南京隆重召开。中国企业家协会作为支持单位,十分重视和关注这次峰会,特派于武副理事长、田立东副主任专程到南京参加会议。
    13日晚,于武副理事长参加了南京市委、市政府举办的欢迎晚宴,与省市领导、海峡两岸企业界贵宾互相敬酒、互致问候。14日上午,于武副理事长、田立东副主任出席了2011年海峡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开幕式,听取了全国工商联主席黄孟复、台湾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台北世贸中心董事长王志刚、台湾鸿海集团总裁郭台铭、苏宁集团董事长张近东等领导和嘉宾的致辞,参加了以“携手创新经济、合理转型升级”为主题的论坛。下午,于武副理事长、田立东副主任还参加了两岸新兴产业推介对接会,并代表中国企业家协会在会上致辞。于武副理事长强调了发展新兴产业的重要性,肯定了南京发展新兴产业的潜在优势,希望两岸企业家来南京投资兴业,共创宁台两地合作共赢的美好未来。
    在宁期间,于武副理事长、田立东副主任游览了中山陵风景区,受到了南京市企业联合会、南京市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尹其金、蒋维胜和“两会”副会长单位南京卷烟厂领导的热情款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