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 【企业涉税问题处理及应对】线上公益培训活动邀请函


关于举办 【企业涉税问题处理及应对】线上公益培训活动邀请函

 

各会员企业:

近两年来,受全球范围新冠疫情的影响,企业普遍面临着很大的经营压力。国家虽然相继出台了一些减税降费政策,但同时对税收监管和涉税违法问题的打击力度也在不断增加。为了更好地为企业服务,“两会”邀请江苏通税律师事务所的专家为会员企业做“企业涉税问题处理及应对”线上公益培训活动。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南京市企业联合会、南京市企业家协会

协办单位:江苏通税律师事务所

二、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以“企业涉税问题处理及应对”为主题,分为上下半场,上半场由江苏通税律师事务所苏州分所主任律师程晓艳带来“企业投融资涉税处理及规划”专题讲座;下半场由江苏通税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主任律师王晓辉带来“企业税务稽查应对处理及税务规划”专题讲座。

三、主讲嘉宾:

程晓艳 :江苏通税律师事务所苏州分所主任律师、税务师

王晓辉:江苏通税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主任律师

国家税务总局全国税务领军人才,高级经济师,注册会计师,税务师,资产评估师,国际进入理财规划师(CFP),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律师

四、活动概况:

活动时间:2022年4月6日(星期三)下午14:30-16:30

活动形式:线上公益培训(使用“腾讯会议”APP

五、报名方法:

请参加的企业点开以下链接报名

南京市企业联合会、南京市企业家协会

2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