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市民评选南京有杰出贡献的企业家

    今年11月下旬,南京市经济委员会、南京电视台、南京市企业联合会、南京市企业家协会将联合召开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大会,隆重表彰为南京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家。为使评选出的企业家具有社会公信力,经推荐确定30位候选企业家名单向社会公布,欢迎广大市民参与投票评选。
入选条件:
    在南京地区率先大胆尝试改革,对各行各业的改革开放起着表率和示范作用,为南京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家。
候选企业家名单:见照片和事迹介绍
市民投票办法:
    候选企业家照片和事迹在《南京日报》和南京市企业联合会网站www.njec.org.cn上公布,市民根据公布的30名候选人,采用“短信投票”或“报纸投票”方式选出你认为符合条件的20名(可少于20名,多投无效)。根据市民投票结果,确定20名“杰出贡献人物”的企业家名单。
短信投票:移动/联通/小灵通用户,直接编辑人物编号发送到10625005321,一个电话号码多次投票或没按照规定投票者,视为废票。短信投票资费:1元/条(不含通信费)。
报纸投票:在本版广告上标出你认为符合条件的企业家,并将本版广告剪下寄至:南京市企业联合会 地址:南京市湖南路狮子桥2号(狮王府四楼),邮编:210009。投票者需附上个人电话号码或手机号码,以备摇奖使用。
市民投票奖项设置:
      一等奖: 3 名     价值1000现金或实物。
      二等奖: 10名   价值500元的现金或实物。
     纪念奖: 100名  价值50元的现金或实物
     参与者的投票与最终被评为“杰出贡献人物”的名单一致,获得以上奖项的摇奖资格。摇奖活动将在纪念表彰大会现场举行,获奖名单将于11月30日在南京市企业联合会网站www.njec.org.cn公布。
本次投票评选及抽奖在南京市公证处公证之下进行。
短信、报纸投票时间:自10月14日起至10月20日18时止(报纸投票以邮戳为准),过期作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