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企联创〔2009〕62号

关于发布南京市第16届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的通知

各区、县发改局、产业集团、开发区、各企业:
    积极推进企业管理创新,探索建立中国特色的现代化企业管理体系,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和经济效益,是企业一项长期的重要工作。根据中国企联、省经贸委和省企联的要求,我市开展了第16届(2008年度)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的评审、鉴定工作。各企业共申报管理创新成果54项,经评委会审定,有53项成果获奖,其中南京白敬宇制药有限责任公司的《以国际制药标准为导向的管理创新》等16项成果获一等奖,南京才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计算机及其涉密载体保密管理系统》等17项成果获二等奖,中石化集团金陵分公司《35万吨分离装置的精细管理》等20项成果获三等奖,现予发布。(详见《南京市第16届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览表》)。
    我市对获奖单位和个人将颁发荣誉证书,并在企联网站上公布获奖成果名单;同时按有关规定审批奖励额度,奖金进入企业生产成本。
    国家对企业管理创新工作非常重视,每年都组织管理创新成果的评审,并召开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发布表彰国家级管理创新成果,编撰出版成果专集。管理创新是企业永恒的主题,是企业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只有不断注重创新的企业才能在激烈的国际化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不断创新;同时也希望其它单位向获奖单位学习,积极开展管理创新工作,创造出优秀的管理创新成果,踊跃参加国家、省、市管理创新成果的评审。
 
    附件:南京市第16届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览表.xls
 
 
                                                           南京市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评审委员会
 
                                                                             二〇〇九年十二月三日
 
 
 
主题词:企业管理  创新  成果  通知
抄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健、企业家协会会长王坚、市经委
抄送:市政府办公厅二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