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企纾困 促企发展

市政务办是市政府面向企业和社会公众办理许可审批、公共服务事项、公共资源交易等综合性政务服务机构,是市政府组成部门。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政务办开发了“宁企通”惠企综合服务平台(简称“宁企通”)。市企联与市政务办本着“助企纾困,促企发展”的共同目标,签订了《“宁企通”平台为企服务合作框架协议》。

协议的主要内容包括:

企联协助政务办在协会相关活动中积极宣传推广“宁企通”,把政府对企业的关心和帮助的惠企政策送到企业。

 政务办在“宁企通”平台开设“企联服务”专区,介绍“南京市百强企业发布”、“南京市企业现代化管理创新成果”等企联重大活动信息和动态;

双方共同做好“企联服务”专区功能建设工作,不断丰富专区内容,为企业提供更多办事便利;同时,企联会员单位可以作为“宁企通”特邀服务对象,享受惠企政策精准推送等专业服务,“宁企通”将根据企业所属行业及类型,精准推送惠企服务及奖补政策。

在“两会”六届六次会长会议上,政务办详细介绍了平台大数据应用、政府惠企政策精准推送等相关赋能服务,各会员企业如有相关诉求,可以及时联系“两会”,我们将与市政务办一道,竭诚为企业提供惠企优质服务。


南京“宁企通”平台移动端上线试运行

南京“宁企通”平台政策“语音阅读”、“快速匹配”功能上线啦!邀您来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