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申请入会 >> 服务项目服务项目

一、 优先、优惠参与重要活动及有关交流学习:
  1、我会每年组织参加的全国性重大活动,如:全国企业家活动日、中国企业高峰会、中国雇主论坛、中国民营企业发展论坛、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中国企业500强排序评价发布活动、南京市四套班子领导与企业家新春团拜会活动等。对会员单位实行优先、优惠。
  2、优先、优惠参加我会组织的出国考察、培训、研修、高层论坛、企业家系列讲座、商贸洽谈、异地交流、企业间学习等活动。

二、研究、培训、咨询等专业活动:
  1、我会通过组织国家、省、市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和宣传推广工作,帮助企业系统总结管理创新经验,树立典型,相互交流,推动企业现代化管理水平不断提高。
  2、优先、优惠为会员企业提供远程教育、中长期函授、短期专题培训和研修课程等多种形式的培训服务。
  5、我会举办的各种培训,专题讲座、管理人员咨询顾问、信息化工程师资格认证、企业管理经营者职业资格认证等培训,可享受一定优惠。

三、文件资料、图书出版及信息服务:
  1、为交纳会费的企业:免费赠送《南京企联动态》(1期/季)、《今日企业》杂志(1期/月),免费提供各种文件及有关资料。
  2、我会南京企联网(http://www.njec.org.cn)搜索引擎中,收入会员企业网站,企业每年可在南京企联网首页“会员信息”栏目及相关二级页面发布5条企业信息。
  
四、中国企业家健康工程
  优先、优惠提供健康绿色通道服务,包括住院体检疗养、名医名院特约医疗、全面健康咨询等。